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指濫權採砂石 韓辦回嗆:黃國昌查證錯

2019/11/29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遭指濫權採砂石 韓辦回嗆:黃國昌查證錯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8日晚間在臉書爆料,李佳芬家族在韓國瑜當立委期間,將「河川地」變更為「浮覆地」,在濁水溪河床採砂牟利。他今(2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韓國瑜夫婦「動用國家機器,濫用納稅人的錢,在國有土地上圈地,為家族謀取私利」,要兩人站出來講清楚,「這算是哪門子的庶民,根本是權貴」,並預告之後還會公布其他證據。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隨後也召開記者會回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就在黃國昌記者會結束約半小時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隨即火速召開記者會,兩名發言人站上火線澄清,黃國昌所說的砂石場早在1998年以前就有了,早於韓國瑜、李佳芬夫婦認識前,韓未曾參與,更絕無利用立委職權做任何不法或特權施壓之事,強調這是黃國昌查證錯誤,「證據先拿出來」。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火速召開記者會回應黃國昌。(圖/東森新聞)

 

▼黃國昌召開記者會,指控李佳芬家族濫權盜採砂石。(圖/東森新聞)

 

而針對韓國瑜呼籲支持者若接到任何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一律說不知道一事,韓辦則說明,這是因為有太多有心人、機構用假民調迷惑人心,打擊韓的支持者,也有人擔心被「查水表」或被政治報復而不敢表態,如今的民調已經無法測出真實民意,成為全世界民主國家的笑話,最後並提到《夜襲》中的歌詞來解釋,「只等到穿雲見一響,就打場轟轟烈烈的漂亮勝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國昌亮關鍵鐵證 控李佳芬家族濫權牟利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