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00年政黨輪替 國軍讓于美人哭了!原因竟是…

2019/11/28 17:38 字級:
讀稿

憲兵保防劇海報中,被捕的「匪諜」是穿藍襯衫的禿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影射性太強、並指憲兵拍蔡政府馬屁,但憲兵指揮部回應絕無影射。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今(28)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國軍在選情緊繃時應安定民心,並分享在2000年第一次政黨輪替時,她看到國防部馬上宣示效忠新任總統,中立態度、展現民主精神讓她感動落淚,因為當時國軍是「穩定台灣非常重要的力量」,呼籲選民必須珍惜這樣的台灣奇蹟。

▼(圖/東森新聞)

于美人認為現在選情激烈,大家的情緒都相當緊繃,原本不會被注意的保防劇也會被檢視,表示:「為什麼(國軍)沒有一點點敏感度?在這時候,片子已經被反彈了為什麼現在還要播?」于美人姑且相信國軍並非故意影射,但當有人反彈、指責不妥時就應停播,因「國軍應該要安定民心」,照常播送的危機處理能力著實太糟,直言:「我們不要仇恨民族、或負面的選舉!」

▼(圖/東森新聞)

講到國軍感動人心的力量,于美人想起2000年台灣第一次政黨輪替當天的情景,她回憶:「我永遠記得,阿扁總統上台時,電視跑馬出現『國防部宣誓效忠新任總統』,那行字出現,真的兩行眼淚流下來!」于美人認為,這就是台灣人民主貢獻後的回饋,「國軍是中立的,那個時候國軍是穩定台灣非常重要的力量」,不只展現民主,也讓人惦記我國一路走來政權和平轉移,是世界奇蹟,也是華人奇蹟,高呼:「我怎麼能不珍惜這樣的奇蹟!」因此,她也認為,台灣人不必再彼此仇恨,因為「無論什麼人贏,都在同一個地方」。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