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卓榮泰酸講話像韓 柯P回嗆:嫌票太多

2019/11/28 16:4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再度隔空交火,為了三重選區分裂,柯文哲才嗆卓「別牽拖」,引來卓回酸,「希望北高市長講話不要越來越像」,柯文哲今天再度回擊,怒嗆是嫌小英票太多,表示這就是政治上的傲慢,直呼自己還是有一定的支持者,既然民進黨不需要他們的票,不然他就下令不要投給小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與卓榮泰再度隔空交火。(圖/東森新聞)

 

就算穿著輔助器具,要體驗身障者的不便,但面對獨派團體突襲抗議,柯文哲臨危不亂,另一頭跟卓榮泰繼續隔空交火,前一天因為這樣的比喻。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要怎麼說,不會生牽拖隔壁,厝邊。」


柯文哲要她別不會生牽拖,讓卓榮泰大酸這種不倫不類的比喻,北高市長講話越來越像。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認為小英還是會贏,但是我認為最後票數還是會接近,像這種就是典型的傲慢,不然我下令說,他們都不希望我們的票,我們就算了啊,我們就不要投給小英,你看看,所以像卓榮泰講這種話一定會被洪耀福罵,講的多實在啊,嫌票多啊。」

 

▼卓榮泰大酸柯文哲講話越來越像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淡定回擊,再嗆民進黨過去對兩岸一家親窮追猛打,但這番話從前總統陳水扁口中講出,卻能全身而退。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講都沒事啊,其實兩岸問題我們都非常清楚,中共對台灣有目的有野心,廢話,這大家都曉得,可是這不是打嘴砲可以解決的。」

 

要綠營別再打口水戰,只是前一天蔡壁如認同把學姊放在不分區,是要拉攏肥宅票,也引發爭議。

 

▼柯文哲怒嗆民進黨不需要他們的票,他就下令不要投給小英。(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學姊還是國民情人嘛 ,其實一般來講,年輕人投票率還是比較低,特別我猜今年的投票率會很低,所以有時候還是要鼓勵年輕人走到投票所去投票,還是要有一些吸票機。」

 

對外分解敵營,對內強化戰力,倒數一個多月,柯文哲繼續布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