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連3小時輔選 蔡英文帶呂孫綾拚連任

2019/11/28 16: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拚連任,國會也要過半,特別來到新北市的淡水和泰山區,替立委呂孫綾輔選,一連3小時連跑三場,中間還開直播,大聊國軍議題和政策,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

 

選戰倒數,總統蔡英文親自到淡水,替立委呂孫綾輔選,在宮廟參香揭匾,極力推薦在地女力。

 

總統 蔡英文:總統要過關,我們的國會要過半,國會過半的關鍵,就在呂孫綾。

 

立委 呂孫綾:這是我這次做的文宣品,那就希望說能夠,透過這樣子,三軍的這個意象,然後來傳達說我們,國軍弟兄姊妹,他們不分晝夜的在,保護我們台灣。

 

把整個下午都留給呂孫綾,蔡英文一起直播,大聊國軍議題,緊接著又到餐廳,參加造勢大會,支持者擠滿會場,熱烈歡迎。

 

馬不停蹄又來到泰山參香,輔選三小時連跑兩區,可見總統對呂孫綾的重視。

 

立委 呂孫綾:其實這幾年來,我在中央,也爭取了非常多的預算,也非常多的建設,來建設我們泰山,例如說在中央爭取到了15.5億,來爭取我們泰山汙水下水道,因為過去泰山汙水,下水道的接管率是零,所以呢,我發現這樣的問題,也從中央爭取了預算,現在也正在這個,埋設當中。

 

希望用淡水蔡依林,加上蔡英文的加持,抓緊選票連任成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