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爭議不斷拖累韓選情 吳敦義是否負責?

2019/11/28 11:0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爭議不斷重創選情,有民調指出,超過七成的民眾認為,如果藍營這次選輸了,主席吳敦義就應該要辭職負責,對此藍營中常委替主席抱屈,還強調自己的不分區名單跟民進黨比起來,其實還算不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七成的民眾認為若藍營選輸了,吳敦義應要辭職負責。(圖/東森新聞)

 

記者:「怎麼看共諜案?會不會影響選情?主席有沒有覺得,共諜案很多疑點?主席會不會擔心,花蓮藍營分裂?」


不管記者怎麼追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頭也不回就是不理,直接往會場走去,神情看起來相當慎重,是不是心中對著2020大選還有著許多盤算,爭議不斷的不分區在名單確認之後,衝擊韓國瑜的總統選情,黨中央似乎鐵了心,要全面護航。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我們的不分區其實不錯,都是被抹黑、被汙衊,後來這個調整真的也是不錯。」


挺吳派的中常委替不分區消毒,中常會上不再討論名單人選,轉向針對共諜案,還有民進黨強推的反滲透法,似乎要拋下過去矛盾砲口向外。

 

▼藍營中常委替主席抱屈,強調不分區名單其實調整的不錯。(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我想國民黨名單其實是比民進黨要好很多,所以我記得民進黨卓主席有提到就是說,他會把這個後車燈打開來,讓國民黨可以跟得到他們方向,我在這邊常常呼籲,我們國民黨應該才要把車頭燈打開來,因為好好看看前面這台,會不會莫名其妙又掉了三百萬出來,或者又有什麼私菸從這個車子上滾下來。」


想把內部壓力轉移出去,但有一份最新民調指出,如果國民黨2020大選韓國瑜落選,或是藍營國會席次未過半,身為主席的吳敦義是否該辭職,有超過七成的民眾認為應該下台負起責任。


▼曾文培呼籲國民黨,應該要把車頭燈打開來看向民進黨。(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呂學樟:「那2018年選得這麼好,有人去讚美他嗎,照理講這次,總統應該是他選才對,問題是民調提不起來。」

 

中常委替吳敦義抱屈,也強調現在連票都還沒投,不必對國民黨這麼悲觀,但藍營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屢次重創選情,身為黨主席有沒有責任,支持者心中自有答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