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2字犯選戰禁忌!李正皓:完了

2019/11/28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2字犯選戰禁忌!李正皓:完了

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IG上發文表示,若沒選上總統,「考慮要去搖飲料」,貼文一出韓粉們紛紛力挺,表示對他有信心一定會當選,不過也引發不少網友們譁然,質疑「不好好考慮當高雄市長嗎」。對此,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韓國瑜正在競選,卻已經在講落選後的事,重創團隊內部士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正皓痛批韓國瑜不應還在競選就在想落選。(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李正皓在節目《關鍵時刻》中痛批,「怎麼會有候選人說落選後要幹嘛」,他以自身待過的競選團隊經驗,表示「落選」這2字絕對不能說,「就跟在飛機上不能吃醉雞是一樣道理」,更遑論韓國瑜今天是候選人,甚至還公開宣布,認為他此舉簡直是「搞不清楚狀況」。


李正皓也指出,韓國瑜此舉無疑將重創團隊士氣,身為總統候選人的他,一舉一動都備受選民關注,「你都不可以有那種失敗的感覺,在最後都要喊出逆轉勝」,即便到最後一刻都不能鬆口,「死鴨子到最後都要嘴硬的」。


▼李正皓也指出,韓國瑜此舉無疑將重創團隊士氣。(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至於韓國瑜先前脫口「得民調者得痔瘡」,主持人劉寶傑直呼,「代表他已經承認所有民調他都輸了,才會說出這樣的話」,李正皓接著說,民調就好比是戰略地圖,若連地圖都不知道該如何布防兵陣?韓國瑜不可能不去面對民調,他質疑「難道幕僚拿民調給韓國瑜看時,他要說這是痔瘡我不看嗎?」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韓國瑜IG)

 

【往下看更多】
淪笑柄?千人齊唱國瑜草包 他揭慘況:真的韓國輸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