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水扁公開拿麥酸韓宋 踩中監紅線?

2019/11/28 09:06 字級:
讀稿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不止名列一邊一國行動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還到處趴趴走開講,中監表示,扁行程有報備,是否踩紅線持續有掌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陳水扁目前保外就醫,還到處趴趴走開講。(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周三到嘉義和雲林的行程,受到支持者熱情的歡迎,雖然陳水扁說出門走走有助他病情,不過雲林行裏,阿扁卻是手持麥克風開講,痛批二名總統參選人。

 

前總統陳水扁:「可以買豪宅住豪宅,一間買過一間,這樣叫做他的生活很清苦,可以知道大家的艱苦,所以他過著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的艱苦生活。」

 

罵完了韓國瑜騙選票,更酸宋楚瑜要選到什麼時候。

 

▼陳水扁到雲林手持麥克風開講,痛批二名總統參選人。(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宋楚瑜由58歲,騙到78歲,還要繼續騙,他不嫌煩,阿扁早嫌煩了,還有那種,2000年和阿扁一起選總統,選到現在2020年,還要選第5次,為了什麼。」

 

而陳水扁除了名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外,還幫一邊一國行動黨的立委參選人助講,這次又到雲嘉開講。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透露,目前都有掌控陳水扁的行程。(圖/東森新聞)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他有跟我們報備今天他要去訪友,要去宮廟參拜,這些相關的行程我們有掌握,我們會持續去了解。」

 

雖然中監持續注意,但是陳水扁屢屢踩紅線的行徑也遭到議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保防片匪諜神似韓國瑜 蔡英文緩頰:相信國防部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