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防片匪諜神似韓國瑜 蔡英文緩頰:相信國防部

2019/11/27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就在共諜案引起各界討論的時候,國防部跟上這股熱潮,由憲兵推出保密防諜的單元劇,劇照曝光仔細一看,壓在地上被逮捕的匪諜,光頭身穿藍襯衫,很容易令人聯想到韓國瑜,也讓各界討論軍方是否刻意影射。對此韓國瑜怒嗆,「讓人有這樣的感覺非常不好」,但總統蔡英文認為,國防部應該不會有這樣意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防部憲兵推出保密防諜的單元劇。(圖/東森新聞)

 

共諜案鬧得沸沸揚揚,國防部立刻跟上風潮,由憲兵推出保密防諜單元劇,還要大家準時在莒光園地收看,海報曝光,仔細一看,被壓在地上逮捕的匪諜,光頭、藍襯衫,怎麼看都像極了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覺得他好像郭子乾,哈哈哈開玩笑,我覺得所有的這些保密防諜,或者一些除暴安良等等,不要用政治人物做一個假想,這很容易讓人聯想,好像是韓國瑜的感覺,這種感覺是非常不好的,憲兵司令部如果要拍馬屁,不用拍成這樣子好不好,如果今天換成另一個總統候選人圖形,短頭髮、女性可以嗎?」

 

▼保防的海報,匪諜被發現像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提出反問,鬧出爭議之後,官方刪除這張劇照,不過早就被人截圖備份,憲兵的粉絲專頁更是被民眾灌爆,質疑軍方不再中立,是否刻意影射韓國瑜可能就是匪諜。

總統蔡英文:「我不相信我們的國防部,會有那樣的意圖。」

 

▼韓遭疑影射,蔡英文回應。(圖/東森新聞)

 

總統幫忙澄清,憲兵新聞稿表示,劇中演員都是官兵擔任,並沒有做其他設定,請外界不要過度臆測或政治解讀,因為一張照片被捲入共諜風波的還有他。

 

▼林飛帆被爆,說他跟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吃過飯。(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為什麼他的照片,會被指涉為是王立強,這件事情讓人匪夷所思,這張照片其實很清楚的,就是他們特定,選一個邊邊角角的,看不清楚的一個人臉,就說這個是王立強。」

林飛帆提告網友,因為網路有人瘋傳,說他跟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吃過飯,經過多方確認,被指稱的根本不是王立強,共諜案所造成的效應,人人都怕被影射,造成誤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式金句「得民調得痔瘡」宅神虧:暗示自己得過嗎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