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沈玉琳幫忙?親哥在韓國瑜市府高升2級跳 引質疑

2019/11/26 18:3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府最新人事令,藝人沈玉琳在市府當公務員的哥哥沈玉璞,從圖書館分館主任職位七職等位子,高升到經發局秘書室主任九職等的職位,議員質疑專業不同如何勝任,外界也認為是不是沈玉琳有幫忙推薦,沈玉璞說,他擔任公務員27年,都和總務職相關,而且他本身是八職等,接下的職務駕輕就熟,那到底有沒有沈玉琳幫忙,他回答不知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高雄市府最新人事令,藝人沈玉琳哥哥沈玉璞被升遷到經發局,而且是擔任秘書室主任。」

 

經發局秘書室人員:「我們新的主任還沒有來報到,他12月9號才會過來。」

 

秘書室主任原本是圖書館分館主任,突然高升經發局秘書室主任,沈玉璞人還沒到職,已經有秘書室同仁知道他是誰。

 

同仁露出神秘微笑,要我們到圖書館右昌分館去找他。

 

被問人事令,一開始說話還有些結巴,因為外界質疑,沈玉璞原本的單位圖書館分館主任職位只有七職等,接任經發局秘書室主任 ,變成九職等,職位一口氣連升兩級,而且調任的單位,和圖書館也非相關部門。

 

▼沈玉璞原本的單位圖書館分館主任職位只有七職等。(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合理懷疑,你從圖書館,突然變成到經發局的業務,有辦法立刻上手嗎。」

 

沈玉琳哥哥沈玉璞:「你現在是八職等 ,對呀(佔七職等的位子),如果是按照正常升遷的話,八職等升九職等的話,差不多就兩、三年,這個業務對我來講是駕輕就熟,是沒有問題的。」

 

▼沈玉璞表示,正常升遷的話,八職等升九職等的話,差不多兩、三年。(圖/東森新聞)

 

沈玉璞說,他做過選委會總務、民政局科員,在文憲會當過行政室主任,和管理組組長,民國99年到圖書館開始服務,擔任分館主任多年至今,公務員資歷已經有27年。

 

▼沈玉璞說,他做過選委會總務、民政局科員。(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沈方璞是經發局局長欽點,再經過市長核准,而沈玉璞在圖書館一悶九年,現在鹹魚大翻身,卡到沈玉琳這一層關係,讓外界難免有想像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謝謝琳來了、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挺謝龍介選黨主席 大批韓粉加入國民黨!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