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反滲透法就是中共同路人?徐巧芯道委屈

2019/11/26 17:10 字級:
讀稿

自稱共諜的男子王立強聲稱曾涉及操縱台灣選舉等間諜行動,就在這敏感時刻立法院民進黨團推《反滲透法》,由於過去《反滲透法》朝野難有共識,因此不斷延宕,力拚在這會題三讀過關讓外界猜測其中巧合「有劇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6)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反滲透法》對國民黨的人而言也沒有壞處,不必反對,但當法案仍有待商榷與討論的內容、提出反對意見時,卻被說「反反滲透法」,直呼台灣人若彼此不信任,無法修出真正好的國安法。

▼(圖/東森新聞)

徐巧芯表示,看了《反滲透法》的內容後,不覺得國民黨的人會不支持,因為《政治獻金法》的規範相對更加嚴格,但她認為,想要修改法案內容時常常遇瓶頸,直說:「如果(法條)裡面有待商榷,因此提出反對意見,就會被說『猴~你反對反滲透法,你就是站在中共那邊的同路人』。」不禁讓她懷疑:「國安問題、政策、法律的討論應該是這樣嗎?」

▼(圖/東森新聞)

徐巧芯認為,法條內容若有瑕疵應該要好好討論,而不是急著推,但現在常常一反對就會被扣上「中共代理人」的帽子。徐巧芯說,現在朝野都想做對國安真正有幫助的事,但當有人提出不同意見時,不能把對方與中共代理人畫上等號,氣得說:「認為法規修訂還沒有很完整的人都是中共同路人?這樣不就又在扯統獨嗎?」徐巧芯認為面對國安問題,台灣自己內部還扯統獨、互相不信任,無法修出真正好的國安法。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