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陷浴血生死戰?他曝:藍營神主牌因韓消失

2019/11/25 14: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陷浴血生死戰?他曝:藍營神主牌因韓消失

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政黨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矚目,主持人劉寶傑則是在節目中談到,大台北地區照理講是國民黨重中之重,是精神要地,現在都要被攻破了,結果總統候選人還在聊天,黨主席還在為不分區搞保衛戰,掀起熱議。對此,親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正皓在節目中則是透露,現在國民黨立委叫做「亞細亞的孤兒」,從來沒有一刻國民黨的立委這麼無助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劉寶傑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中指出,一例一休議題,韓國瑜現在根本不是直播,而是重播,講的話都在重複,可是現在真的悶的是誰?現在悶的是國民黨,之前聽到蔣萬安,沒想到現在打仗打得非常緊急,之前聽到他現在自己一家一戶的去遞面紙,大台北地區照理講,是國民黨重中之重,是精神要地,都要被攻破了,結果總統候選人還在那邊喝茶、聊天、洗內褲,而黨主席還在為不分區搞一個權利保衛戰。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張善政。(圖/東森新聞)

 

對此,李正皓說,現在國民黨立委叫做「亞細亞的孤兒」從來沒有一刻國民黨的立委這麼無助過,過去國民黨有兩個神主牌,第一個叫做中華民國派,第二個是國民黨的勤政愛民,這是兩個國民黨過去所有人的神主牌。

 

 

李正皓透露,國民黨不見得會選舉、不見得花言巧語,可是大家大體上相信,國民黨培養出來的文官系統,在做事情上是可靠的,可是我們這兩個神主牌,不管是中華民國派,還是所謂勤政愛民的那個形象,在這次選舉,「因為韓國瑜消失殆盡」。

 

李正皓指出,如果韓國瑜要維持所謂的中華民國派,過去反送中的事情,我們就不提了,過去饒他一馬,可是今天為何還要用維信傳給邱毅呢?這個不是很不小心的事情嗎?邱毅是每個國民黨避之唯恐不及的人物,因為他太過於統派,可是韓卻完全不設防的跟他講說,希望他加油,邱毅也說新黨會支持你韓國瑜,這是加分還是扣分啊?

 

最後,李正皓說,所以這就是現在國民黨叫做「亞細亞孤兒的原因」,因為沒有任何國民黨過去既有的形象跟好印象可以靠,只能自救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慘敗1年…蔡英文造勢爆滿!韓國瑜近距離叫陣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