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鄉親生活需求很簡單 只要安居樂業

中央社 2019/11/24 21: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鄉親生活需求很簡單 只要安居樂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晚上在嘉義縣造勢晚會中表示,鄉親需求很簡單,只要「安居樂業」,可以賺錢養家活口,教育子女,過好日子,民進黨做不好,就換人換黨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晚上為國民黨嘉義縣第1選區(六腳鄉、東石鄉、朴子市、太保市、布袋鎮、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立委參選人王啟澧站台造勢,出席嘉義縣水上鄉舉辦的聯合造勢晚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前立委翁重鈞等人到場助講,吸引大批支持者相挺,現場旗海飄揚。主辦單位預估現場超過1萬5000人。

韓國瑜看到現場滿滿的人潮,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他說,大家真的沒有漏氣。

韓國瑜表示,這次從南到北傾聽之旅,聽到很多鄉親說經濟很不好,特別是民進黨蔡英文執政這3年多,日子越來越辛苦,鄉親需求很簡單,只要「安居樂業」,就是國家、社會、治安,以及吃的、住的、行的安全;樂業是各行各業興旺,可以賺錢養家活口,教育下一代,過好日子。

韓國瑜也批評民進黨執政不用心,他說,民進黨選舉只會抹黑對手、撒鈔票(政策買票),他們已經失去了理想,以前挺民進黨的縣市,百姓的日子卻越辛苦。

韓國瑜說,自己第1次投票也是投給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的老婆,20多年前在立法院看到民進黨立委都是發自內心的尊敬,像是黃信介、陳定南、盧修一、蔡同榮等人,不過現在找不到尊敬的理由。

韓國瑜指出,蔡英文現在要連任,交不出好的政策成績單,卻只會政策買票,收買媒體,現在台灣有9成的媒體不敢監督執政黨,都在監督在野黨,讓台灣民主倒退,然後抹黑對手、騙得選票,繼續執政,腐敗下去,明年總統大選,鄉親一定要讓民進黨下台。

王啟澧表示,民進黨執政3年多來,民不聊生、百業蕭條,讓百姓無法生活,這種無能的政府,人民要用選票讓民進黨下台,換黨換人做。

無黨籍嘉義縣第2選區(溪口鄉、大林鎮、梅山鄉、新港鄉、民雄鄉、竹崎鄉、中埔鄉、番路鄉、阿里山鄉、大埔鄉)立委參選人林國慶也到場,在場人士大喊出「打破明文規定」,林國慶拜託大家全力支持優秀的王啟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力挺林佳新 韓:他當立委若變啞巴我剁頭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