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郭另類連線!民眾黨挺李婉鈺戰士林

2019/11/24 14:14 字級:
讀稿

士林北投立委參選人李婉鈺競選總部成立,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和郭家軍高虹安均出席力挺,政治意味濃厚,正因該選區挑戰者包含一向挺韓的汪志冰,和尋求連任的新潮流綠委吳思瑤,郭柯另類連線,要拉下藍綠兩黨選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士林北投立委參選人李婉鈺競選總部成立。(圖/東森新聞)

 

李婉鈺競總成立,如今北市士北立委選戰,兵家相爭,柯郭陣營,另類連線。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現在看起來,我們三個美女站在上面是不是滿一致的,哈哈哈。」


主持人:「進軍立法院好不好?」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好。」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如今率郭家軍高虹安出席李婉鈺場子,政治意涵濃厚。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她邀請我們,且我們這區沒有提人,就這個個人來講,我們就是要幫她站台。」


▼蔡壁如和高虹安出席李婉鈺競選總部成立會場。(圖/東森新聞)


郭家軍高虹安:「郭台銘辦公室有邀請,那壁如姐也有收到邀請,我們兩個並不是約好一起來,是兩邊辦公室剛好都有邀約。」

 

柯家軍選戰布局,自有盤算,如今李婉鈺不只有挺扁的一邊一國支援,現在第三勢力要團結,對抗藍綠兩黨。


立委參選人李婉鈺:「民眾黨一邊一國,所有第三勢力共同的心聲,我們不要新潮流這樣的派系繼續霸占整個國家機器,做自己私利的運作。」

 

挑戰身處民進黨最大派系,新潮流的現任立委吳思瑤以及挺韓大將汪志冰,李婉鈺想要避免遭藍綠夾殺,可得多賺點形象分,尤其當初民眾黨在廣納賢才時,李婉鈺才剛喊出「不排除多方合作」,就引來排山倒海的嘲諷聲浪。


▼李婉鈺強調跑選舉場合滴酒不沾,要全力以赴衝選情。(圖/東森新聞)

 

立委參選人李婉鈺:「我去跑行程的時候,如果有一個人一隻手拿出酒來,就會有千千萬萬的手去阻擋他,就會說不要讓她喝,她現在在選舉,我們大家要幫她。」

 

強調跑選舉場合,滴酒不沾全力以赴衝選情,選戰倒數,柯郭分身跑透透助選,目標鎖定下架執政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