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列不分區後首站台 學姊:台北經驗全台實現

2019/11/23 15:4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氣幕僚學姊黃瀞瑩從下禮拜一開始請假,正式投入輔選,而黃瀞瑩自己本身也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的第13名,因此不少網友笑稱,學姊現在是全台輔選兼拜票找工作,對此黃瀞瑩表示,目前就是規劃請假兩周,從北走到南,希望台北經驗可以在全台實現。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幕僚黃瀞瑩:「接下來要放甚麼,這個放一點。」


跟著地方媽媽把香菇花生等配料放在肉粽裡,柯文哲人氣幕僚學姊黃瀞瑩站台,黨籍立委參選人跟著一起包中,動作還算熟練。


▼黃瀞瑩跟黨籍立委參選人一起包粽子。(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幕僚黃瀞瑩:「有我以前有包過粽子,家裡有在包,YA完成,就是很香,很想一邊包一邊吃。」


學姊版肉粽,黃瀞瑩再多包幾顆,除了要幫旁邊這位選將爭取媒體曝光量,當然也要到市場拉抬一下聲勢。


▼黃瀞瑩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幕僚黃瀞瑩:「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同樣也住三重的黃瀞瑩,在三重市場拜票,人氣還可以,這些的掃街模式,學姊已經開始啟動,下禮拜一開始,正式向市府請假,要替民眾黨全台輔選,尤其自己也排在不分區第13名,網友笑稱是在全台找工作。


▼黃瀞瑩到三重市場拜票。(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幕僚黃瀞瑩:「從北走到南,主要還是把台北經驗在全台灣做實現,希望把民眾黨理念推廣出去,未來兩周希望可以幫全台灣民眾黨候選人加油。」


打著柯文哲外溢光芒,黃瀞瑩沒參選區域立委,讓部分支持者失望,現在全力拚輔選,要證明絕非北市府裡的小公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