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國慶戰陳明文 卻見大紅看板詳列兒大陸經商

2019/11/21 20:54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長期包辦嘉義縣的立委名額,現任立委陳明文要爭取山區立委連任,遭到退黨的林國慶挑戰強挖票源,林國慶告發陳明文在高鐵上掉三百萬涉洗錢,林國慶今天登記參選,但是卻出現一面大看板詳列林國慶兒子在大陸經商項目,林國慶指控是陳明文背後操控,陳明文則不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無黨籍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提來這只皮箱,又再裏面裝三百萬,又回來故鄉。」

 

由民進黨退黨參選,嘉義縣立委的林國慶到選委會登記,挑戰的資深立委陳明文,他還特別提了個行李箱,諷刺陳明文在高鐵上掉了三百萬,同時做了一堆迷你版的行李箱當小物,不過林國慶強打高鐵三百萬,民雄鄉公所對面,突然掛上這面紅色的大看板,離陳明文的服務處也只有十公尺的距離,上面詳列林國慶的兒子,在大陸經商的項目諷刺林家的重心全在大陸,卻要在嘉義縣選立委。

 

▼陳明文提了個行李箱,諷刺陳明文在高鐵上掉了三百萬。(圖/東森新聞)

 

看板所在地屋主:「他們服務處跟我說,陳明文又要連任,給陳立委掛看板我說好,一看掛這個,我連看到都不知道。」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小商人到底是誰大家都很好奇,沒有人知道,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是,政治豢養長期躲在鍵盤後的政治打手,如果可以的話,就請陳明文委員就直接質疑我。」

 

雖然看板上面署名是小商人,但是林國慶認為幕後是陳明文,不過陳明文未回應,另外屏東二選區的選情,國民二黨的參選人登記後,持力推出自己的參選人,留美律師張怡。

 

▼雖然看板上面署名是小商人,但是林國慶認為幕後是陳明文。(圖/東森新聞)

 

時力屏東立委參選人張怡:「有權力的政黨未必會為民服務,可是一個可能自己資源很少的政黨,卻願意伸出援手。」

 

張怡以清新的訴求,希望在二大黨的夾殺下能夠開創一條路。

 

▼張怡表示,有權力的政黨未必會為民服務。(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