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韓遭國民黨開除!李正皓披橘袍選新北立委

2019/11/21 1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黑韓遭國民黨開除!李正皓披橘袍選新北立委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上月開鍘黨內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對此,李正皓事後在臉書上表示,「從今以後國民黨正式國瑜化,成了一言堂」,並透露下架國瑜黨才是他未來最重要的任務與目標。今天傳出李正皓將代表親民黨參選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對此親民黨也證實此事。

 

李正皓多次在政論節目上發表破壞國民黨團結言論,上月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決定開鍘,李正皓隔天在臉書換上全黑大頭照,表示看到許多好朋友換上全黑的大頭貼聲援,讓他感念在心,也寫下「閉嘴很簡單、開口很難,這就是現在國瑜黨的氛圍」等文字抒發心情。李正皓說,「國瑜黨可以開除我的黨籍,但開除不了我的理念」,下架國瑜黨是他未來一段時間最重要的任務與目標,「惟有如此,站在整個年輕世代對立面的國民黨,才能撕下國瑜黨的標籤浴火重生」。

 

李正皓今天也在臉書貼上與新北中和同選區的國民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的網路搜尋熱度,大部分都超越其他2名參選人,李正皓最後強調說,「國民黨、民進黨之外,真的沒有其他可能嗎?」看來參選並非空穴來風。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