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選立委夢碎了?歷史哥揭密阿扁如意算盤

2019/11/21 16:47 字級:
讀稿

前總統陳水扁原同意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提名、擔任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但遭中選會否決,不能登記。YouTuber歷史哥今(21)日在《政治神邏輯》中揭密阿扁打的如意算盤,其中是看準總統蔡英文會「小贏」,然後靠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來牽制,就不會被關回去。

▼(圖/東森新聞)

歷史哥表示,其實陳水扁表態出來參選,就是在嗆蔡「有沒有種特赦我?特赦我就沒事了!」並且指出,阿扁因為太害怕他被關回去,早就放眼未來。歷史哥分析,如果韓國瑜贏,阿扁一定被關;蔡英文如果大贏,按照過去扁蔡雙方的冤仇,肯定也會被關回去;但如果蔡英文小贏,阿扁則可以倚靠副手賴清德在獨派的牽制,就可以不被關進大牢。


▼(圖/東森新聞)

對於,陳水扁無法參選,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則回應:「台灣是法治民主的國家,(阿扁不能選)不是蔡英文總統說得算。」並以《國家機密保護法》舉例:「如果都是蔡英文說得算,就不用修法,機密文件早就全部解密。」強調一切依法執行,因此陳水扁能否參選,中選會也根據《選罷法》規定,被判刑確定執行完畢前,不能登記為候選人。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