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週刊再爆韓國瑜疑有房產?韓辦:將提告

2019/11/20 18:52 字級:
讀稿
週刊再爆韓國瑜疑有房產?韓辦:將提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再被週刊爆料,疑似在大安區仁愛路上有間樓中樓房產!附近居民證實韓國瑜一家人住過這裡,對他們印象深刻。綠營北市議員更準備資料向監察院檢舉,懷疑韓國瑜夫妻在就任公職的期間,隱匿財產未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強調這間房子是親屬所擁有,針對不實報導將提出告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才說過公布房產,競辦還大動作開記者會,韓國瑜又被周刊爆料,在大安區仁愛路上的精華地段,有一間樓中樓房產,一家人在這裡住過一段時間,附近居民,對韓國瑜夫妻印象深刻。

 

▼韓國瑜又被周刊爆料。(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有些民眾也來陳情,他們很明確的說,韓國瑜夫妻就住這個地方,而且他們認為,不是租的是買入,而且平常都是以名車,做為代步之用,房產資料裡面有寫出李○○,所以我們合理懷疑,會不會這個李○○,就是李佳芬女士。」

 

民進黨北市議員阮昭雄,準備資料來到監察院,要檢舉韓國瑜夫婦,就任公職期間,涉嫌隱匿申報大安區房產,韓國瑜競辦火速回擊。

 

▼韓國瑜競辦火速回擊。(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韓國瑜夫婦,從來沒有曾經持有過,這個週刊所指的大安區房產,競選辦公室無法認同,這個週刊利用不實報導,來操弄選情,所以將會對週刊提出告訴。」

 

由發言人何庭歡,帶著律師來到北檢,向綠營議員跟周刊提告,在這之前還發出聲明,強調房產並非韓國瑜夫婦持有,屋主是相關的親屬,因為家庭因素借住,屬於個人規劃,被特定媒體含沙射影,故意引導成韓國瑜個人財產,扣上炒房汙名,但稍早針對這個議題,韓陣營還疑似被問倒。

 

▼韓辦向綠營議員跟周刊提告。(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好我現在馬上幫你們詢問。」

 

在報導曝光之後,第一時間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身為發言人的何庭歡,遇到某些問題,還需要打電話跟人確認,核心幕僚潘恆旭,則是上廣播幫忙護主。

 

▼幕僚潘恆旭上廣播幫忙護主。(圖/東森新聞)

 

潘恆旭卯足全力,韓國瑜房產風波,想要迅速平息,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