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聯不分區名單 潘建志列首位劉一德第3

中央社 2019/11/20 17:2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聯不分區名單 潘建志列首位劉一德第3

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一共7人,其中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列首位,黨主席劉一德排第3。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聯下午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中執會,會後舉行記者會公布不分區名單,排名依序是潘建志、台聯組織部主任周倪安、劉一德、新北市北新國小英語教師蔡以新、台聯文宣部主任潘厚勳、台聯社運部主任歐陽瑞蓮、台灣國會透明化促進協會理事長高基讚。

 

談及台聯不分區名單特色,劉一德表示,這份名單中,沒有親中人士,沒有派系鬥爭,也沒有財團系統;大公無私都是為了改革國會和台灣進步。

 

潘建志表示,觀察政治多年,台聯相當堅持政黨價值,他呼籲民眾把政黨票投給沒有錢、沒有勢的小黨,才是未來台灣之福。

 

台聯內部規劃,若當選不分區立委,將採「一個立委席次、兩人輪替服務」方式,個別立委任期僅2年,2年一到即辭任,由不分區名單成員依序遞補,藉此讓更多人至立法院為民發聲,並鼓勵個別立委4年要做的事,只用2年就完成。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