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分區名單犯眾怒?傳選後不排除「倒吳場面」

2019/11/20 10:5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包括青壯派的連勝文、前主席朱立倫、洪秀柱還有現任副主席郝龍斌,傳有5路人馬沙盤推演,明年大選後不排除有「倒吳」的場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所有的朋友喔,是罵聲連連,幹聲連連。」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 :「我想這個名單不理想是大家有的共識。」

 

黨內要角接連朝著黨內重話,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可能是史上有議論最兇的一次,微調後還是砲聲隆隆。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示,我想這個名單不理想是大家有的共識。(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1/11):「如果我們對黨裡面不分區提名有不同意見,那你認為這是為了搶黨主席,那不好意思表面上是在支持吳敦義主席,私底下根本是在害他。」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1/12):「誰要來逼宮,我都沒有意見。」

 

其實就在名單公布前就曾有這樣隔空互表想法,甚至與韓國瑜有革命情感,謝龍介也直接喊話。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11/16):「我1月11號投完票,我就參選黨主席。」

 

挑戰黨主席這動作似乎在檯面下開始有醞釀,被外界點名中壯派連勝文,自己喊出要參選的謝龍介,對不分名單不滿的郝龍斌,甚至狂輔選立委的朱立倫,參選台南市立委的柱柱姐傳出五派人馬,已提早為明年選後亂局,開始沙盤推演布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問題反正主席的任期是四年,是全體黨員投票,有志者可以參與。」


▼2020總統選戰在即,國民黨一份不分區名單,掀起內戰烽火連天。(圖/東森新聞)

 

聽起來吳主席雖然回的不霸氣,卻有一定的自信,難道因為不分區名單中有玄機。

 

草協聯盟創辦人李正皓:「過去吳敦義能夠選上黨主席,其實就是靠地方派系黨員的支持,一定要讓這些所謂林文瑞、廖婉汝,這些吳家軍能進到不分區名單原因就在這邊,能夠保存未來四年,吳敦義選主席的一戰之氣。」

 

2020總統選戰在即,國民黨一份不分區名單,掀起內戰烽火連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