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入列?親民黨不分區曝 李鴻鈞第一 第四真的是她

2019/11/19 2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郭入列?親民黨不分區曝 李鴻鈞第一 第四真的是她

親民黨20日將公布2020立委選舉的不分區名單,親民黨總統參選人、主席宋楚瑜今天接受專訪時,以點頭方式,間接證實不分區名單有現任立委李鴻鈞、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根據《ETtoday》報導,親民黨現任立委李鴻鈞排名第一,而郭家軍代表劉宥彤也以排名第四之姿,躋身安全名單,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則列第十名,不過名單中沒有郭台銘。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圖/東森新聞

 

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今天訪問宋楚瑜,趁著廣告時間,周玉蔻持續追問宋楚瑜不分區名單,雖然廣播裡聽不到,但臉書有全程轉播。第一次廣告時,周玉蔻問,是否有周守訓?宋楚瑜搖頭。周玉蔻再問「(有)鴻鈞?」宋楚瑜點頭;周玉蔻後來又問:「沁瑜有嗎?」宋楚瑜則笑笑點頭。

 

周玉蔻追問,是不是劉宥彤第一名,李鴻鈞第二名,蔡沁瑜第三名,「是不是?你今天就承認就好了?」但宋楚瑜僅微笑,並沒有承認名次。周玉蔻說,郭台銘幕僚高虹安很特別,並問宋楚瑜「你有沒有跟郭董講,把高虹安抓進來(親民黨不分區)?」宋楚瑜則說:「他已經答應人家了。」

 

圖/東森新聞

 

下一節廣告時間,周玉蔻又問,不分區政黨票屆時是否會過5%門檻,宋楚瑜打趣地說,要不要來打賭,「一定會過!」不過,節目後半段播出時,周玉蔻直接追問,不分區名單前三名是否是劉宥彤、李鴻鈞、蔡沁瑜,宋楚瑜笑說:「你剛剛講的3個都沒有講中!」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