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立倫接韓國瑜競總主委!傳吳敦義婉拒扛

2019/11/19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朱立倫接韓國瑜競總主委!傳吳敦義婉拒扛

2020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各黨人事布局已逐漸到位,然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一職卻懸位多時,讓已遭不分區名單重創的國民黨,選情更加嚴峻。本(11)月16日,韓國瑜為此緊急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商,朱立倫表示願意承擔選戰操盤手接下主委一職,齊心為國民黨拚勝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與朱立倫早在本(11)月初,已確定兩人合作方向,當時雙方一致默契先讓競選總部主委虛位,以待黨主席吳敦義接任。然而先前,請身兼韓國瑜全國競選總幹事的副主席曾永權,邀請吳敦義時卻遭拒絕。

 

▼韓國瑜與朱立倫本來在等待黨主席吳敦義接任主委。(圖/翻攝自吳敦義臉書

 

據了解,吳敦義可能受到黨內不分區名單風波影響,最後只同意接任榮譽主委。對此本(11)月16日,朱、韓兩人緊急展開會商,最終朱立倫答應接下重責,表示將齊心協力為黨拚勝選。

 

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遲未敲定人選,也連帶影響選戰時程規劃,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到前任主席連戰與朱立倫,都曾被外傳會接任該職位,但吳敦義與連戰皆明確婉拒。

 

然而先前朱立倫對於接任主委一事,也持保留態度,曾數次澄清將擔任主委的傳言,表示不要因為「假設問題」造成韓總部或韓市長選戰規劃上困擾,並稱每一位前黨主席都要努力幫忙,希望透過大家團結努力,讓國民黨總統與立委選舉能夠勝選。

 

▼朱立倫先前對於接任主委一事持保留態度。(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據報導,事實上朱立倫早已扛起助選員身分到各地輔選立委,還曾打趣的說,「不會唱歌也要會唱歌,不會立槳也要會立槳」,並請外界拭目以待,看他如何完成挑戰。

 

 

(封面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保證與侯友宜情感堅定 韓國瑜:對團結有信心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