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證與侯友宜情感堅定 韓國瑜:對團結有信心

2019/11/18 21:5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長侯友宜周末在造勢活動上,高呼支持同黨的參選人韓國瑜。但在市政行程被問到,現在是不是公開挺韓國瑜,侯友宜沒有回應。韓國瑜說,禿子、漢子跟燕子情感非常堅定,對團結有高度信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侯友宜周末在造勢活動上,高呼支持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記者:「公開支持韓國瑜?」


盯著記者,卻像沒聽到問題,直接轉頭,韓國瑜對侯友宜來說,像是不能說出名字的那個人,除非是假日。


▼面對記者提問,侯友宜選擇忽略不答。(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定要讓李永萍跟韓國瑜當選,我們的總統,我們要給韓國瑜一個機會,我們中央跟地方一起拚,拚我們一個好日子。」


這真的是侯友宜近期最直接挺韓國瑜的發言了,就算時間錯開,沒在造勢活動同台,也足以振奮國民黨支持者,不過有趣的是,上午才公開拉票,隔幾小時被記者追問,又是標準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現在不是在輔選,現在這個時刻我是在拚市政,我們不管是哪一黨派的議員、民代、立委都站出來關心環狀線,這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


市政行程就是不講其他的,侯友宜心裡的這把尺,韓國瑜完全理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家都很擔心,漢子、燕子跟禿子感情有沒有受到傷害,絕對不會,這三子合體,大家情感都是非常堅定,所以我想絕對沒有問題,時機成熟了自然會跟大家報告,我想隨著選戰一天一天逼近,大家都會團結起來,我有高度的信心。」


▼韓國瑜相信大家一定會團結一心。(圖/東森新聞)


不希望互動被做文章,侯友宜的原則,韓國瑜願配合,北神探、南菜販,選前終究會合體,重出江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