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蓑衣拿甘蔗、戴冠軍帽 立委登記候選人奇裝拚人氣!

2019/11/18 18:23 字級:
讀稿
穿蓑衣拿甘蔗、戴冠軍帽 立委登記候選人奇裝拚人氣!

立法委員選舉,今(18)日開始辦理登記,許多候選人蓄勢待發,還在造型上精心打扮,彰化縣四個選區國民黨參選人齊戴順澤宮冠軍帽,穿棒球裝,期許擊出全壘打,台中參選人黃馨慧化身電競角色正義女神,而花蓮無黨籍參選人許願神,一身蓑衣,手拿甘蔗,說自己是花蓮神,力拚進軍國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騎著機車,旁邊載著一隻泰迪熊,身穿簑衣,頭戴安全帽,花蓮無黨籍的許願神激動唱著軍歌,表情逗趣耍寶,曾當過里長、市民代表,稱自己是八代花蓮人,這一次將挑戰立法委員選舉。


花蓮立委候選人許願神:「用廚餘海洋養魚,那個魚,全世界五大洋的魚都會回來,花蓮人吃魚都不要錢,休耕地很多,我們的草很漂亮,可以來養羊。」


立法委員選舉開始辦理登記,全台各地參選人搶在首日登記 ,還在造型上精心打扮,要吸引眾人目光搶選票,彰化縣四個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搭上熱潮,頭戴順澤宮冠軍帽,穿棒球裝期許擊出全壘打。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頭戴順澤宮冠軍帽,穿棒球裝,期許擊出全壘打。(圖/東森新聞)


現場主持人:「強棒出擊,強棒出擊,擊出好成績。」


台中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馨慧穿上褐色長褲,深色帽子,化身電競角色正義女神,拿著長劍道具,誓言進軍國會。


▼黃馨慧穿上褐色長褲,深色帽子,化身正義女神。(圖/東森新聞)


現場支持民眾:「人民幸福,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唱著原住民歌曲提振士氣,花蓮縣現任平地原住民立委鄭天財揹著原住民特色針織包,宛如披上戰袍,要力拼連任,繼續爭取原住民的權利,立委登記首日,選戰正式開跑,個個候選人出奇招,穿異服,互相比拚人氣,究竟能不能反映在選票上還有待考驗。

 

▼鄭天財揹著原住民特色針織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