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德配」成軍!最強組合出擊 柯文哲回應了

2019/11/17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英德配」成軍!最強組合出擊 柯文哲回應了

2020總統大選倒數54天,總統蔡英文今(17)日正式宣布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副手,民進黨「英德配」正式成軍,賴清德在記者會中更形容兩人是「最強組合」。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對英德配做出回應,提到兩人搭檔是安全路線,如果國民黨能推出「韓朱配」,才比較有獲勝可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舉行「副總統參選人公布」記者會,確定由蔡總統搭檔賴清德一起競選連任。賴清德提到,因為有感蔡英文總統的誠意,從許多民眾的期待中看見自己的責任,因此決定接受蔡英文總統的邀請,擔任副手,搭檔參選。

 

▼總統蔡英文17日正式宣布2020總統大選的副手為賴清德。(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形容兩人合體將是最強組合,更表示「將竭盡所能,協助蔡英文總統完成這次選舉的總目標—總統勝選、國會過半!」他更談到,如今首要之務就是「團結守護台灣,只要台灣贏了,就沒有輸家,反之若台灣輸了,就沒有贏家。」

 

賴清德並表示,自己「和蔡總統是同黨同志,不是敵人,連對手都談不上」,兩人在未來將共同面對更多挑戰。

 

「英德配」終於宣布,蔡英文說,賴在擔任行政院長時兩人同甘共苦,當時建設要加速、改革困難要克服,因此分工合作,那是執政最辛苦的日子。蔡英文更誇讚賴清德有完整歷練,國會地方、中央都留下成績,對台灣未來也有非常強烈的使命感。

 

▼賴清德表示和蔡英文不是敵人,而是要共同面對挑戰的同黨同志。(圖/東森新聞)

 

針對民進黨推出的「英德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在台中行程中也做出回應,認為兩人搭配競選是安全路線,表示現在2020總統選舉,已經走入籃球賽中「垃圾時間」,即勝負已定,但仍剩最後幾分鐘。他笑著直言,民進黨如今戰略就是拖時間。

 

柯文哲認為,藍綠兩黨比數相差大的主要因素,除了有蔡英文的芒果乾(亡國感)外,選舉的候選人也是關鍵,大約占5成。他更提到,如果國民黨最後推出韓國娛與朱立倫的「韓朱配」,才有辦法說服中間選民,有獲勝的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英德配」是民進黨的安全路線。(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土城造勢5萬人?他公布真正人數 網嚇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