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要求和球員合照遭拒!李佳芬:惡意抹黑

2019/11/17 15:2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此行到日本參加東京華僑活動,不過16日臨時改行程,到巨蛋觀看中澳大戰,李佳芬現身球場,不少粉絲搶拍、搶握手,秩序一度小混亂,球場警衛緊急上前制止,但卻也傳出,李佳芬要求跟中華隊球員合照遭拒絕,對此,李佳芬出面澄清,絕無此事,又是黑韓,惡意抹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聽到中華隊,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跟著現場一起開心鼓掌,迎接中華隊進場,看起來相當興奮,16日一早,李佳芬排開行程 ,特別到東京巨蛋,觀看中澳大戰,但也發生意外插曲。

 

李佳芬一身白色大衣戴太陽眼鏡,由韓辦發言人葉元之陪同,排隊進場時 ,被球迷認出,紛紛上前要求合照,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李佳芬現身東京巨蛋,觀看球賽。(圖/東森新聞)

 

第一次到巨蛋看球的李佳芬,臉上難掩興奮,一群人大陣仗進到球場,引起一旁的球迷關注。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前幾場只看過那場最精彩的,對韓國。」

 

拿出「台灣必勝」的加油布條,讓現場媒體拍攝,相當熱血,不過這舉動 ,讓看台秩序 ,有些混亂。

 

▼李佳芬拿出「台灣必勝」的加油布條。(圖/東森新聞)

 

現場警衛眼看球迷媒體湧入看台,趕緊出面指揮秩序。

 

李佳芬這次來日本,本來是要參加東京華橋舉辦的活動,排除萬難 到球場幫中華隊加油,本是一片好意卻讓現場秩序失控,還一度傳出 ,李佳芬要求跟中華隊的球員合照遭拒,他一早也出面澄清,說都是子虛烏有,當時賽事正緊張卻莫名遭黑,讓她相當無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