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替女兒站台!強打政績牌:一屆抵三屆

2019/11/17 14:13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50天,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來到新北樹林替女兒蘇巧慧站台,強打政績牌力挺蘇巧慧做事認真,一屆抵三屆,台下選民也熱情回應,蘇巧慧說,「她會全力以赴,再拚新北第五選區立委連任為選民服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蘇巧慧 凍蒜,蘇巧慧 凍蒜。」

 

行政院長蘇貞昌,現身新北市樹林替蘇巧慧輔選,一站上台高聲喊話,力挺女兒。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只是立法專業,不只是認真表現,所以大家給蘇巧慧進國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替女兒蘇巧慧站台。(圖/東森新聞 )

 

強調絕不會偏心,在台上細數女兒政績,蘇巧慧競選連任,新北第五選區上一次空降就打敗,藍營老將黃志雄,這一次再對上同樣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陪你們四年了,這一次換你們來幫我,加加油打打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蘇巧慧做立委4年來非常認真,我以一個行政院長就能知道,立法委員是不是認真,以一個做爸爸,希望女兒她的努力能夠得到鄉親肯定。」

 

問政認真又專業,蘇巧慧不靠爸,勤跑基層為親子文教領域效力,爭取選民支持。


▼蘇巧慧一步一腳印,要努力為樹林守下這一席 。(圖/東森新聞 )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我也很希望我的所作所為,不但沒有辜負選民請託也讓爸爸覺得驕傲。」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巧慧非常認真,一屆抵三屆,三年勝十年,所以說是完勝對手。」

 

蘇巧慧一步一腳印,要努力為樹林守下這一席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