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分區名單惹議!韓國瑜認:不改革死路一條

2019/11/17 1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不分區名單惹議!韓國瑜認:不改革死路一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歷經風波終於出爐,然而依舊遭受黨內青壯世代與民眾批評。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6)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並稱「改革是我們唯一的方向」,否則將死路一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貼文中直言,不分區名單距離民意確實有一段長遠落差,距離所期待的年輕化與多元化不盡如人意。他強調,「改革是我們唯一的方向,無論國民黨還是咱台灣,如果不接受改革都是死路一條」,而不論是執政黨還是在野黨,若不與民心民意同行,必會遭到人民唾棄。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飽受黨內、外批評。(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也表示,國民黨未來必須改革,成為一個與民心民意同在的政黨,他指出改革之路本來就不容易,也呼籲在這個危急存亡之際,國民黨支持者更應該團結力量、集中選票,讓國民黨在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可以勝選與過半。

 

▼韓國瑜直言,國民黨未來必須改革成為一個與民心民意同在的政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他直稱,「唯有如此,我們才有機會繼續這條改革黨務與國家的道路,讓黨政與國政能在可見的將來一路雙贏、各自美好。」最後,他模仿國父遺訓感性的呼籲,「朋友們,改革尚未成功、我們仍須努力!」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韓角力戰開打!謝龍介:考慮退國民黨不分區
國民黨不分區拍板 青壯派:席次再掉1~3席
史上第一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張顯耀被刷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