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韓角力戰開打!謝龍介:考慮退國民黨不分區

2019/11/17 11: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排入不分區第14名,謝龍介排第15名,謝龍介直言國會的過半,若真的要靠韓粉,那他會好好考慮,是否要退國民黨的不分區還計劃要參選黨主席。另外,1月11號投完票後他會立刻針對不分區名單的疑慮,吳敦義強調,名額終究粥少僧多,有很多遺珠之憾,他感到抱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終究是粥少僧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是有很多遺珠之憾。」

 

反吳派:「70歲了,還要跟年輕人蹭,吳敦義不要臉。」

 

▼一向挺韓的謝龍介,選前拋出震撼彈。(圖/東森新聞 )

 

吳敦義的每句話,完全刺痛反吳派,如今藍營黨魁遭質疑,把自己放入不分區第14名,根本是挾持韓粉保送自己,吳敦義皺著眉受訪,頻頻替自己叫屈。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辦法達到,我們完全都有的目標非常抱歉,也請大家多多體諒,謝謝各位喔。」

 

排第14名的黨主席,心情都如此複雜了,更別說排15名的龍介仙,感受勢必五味雜陳。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我1月11號,投完票,我就參選黨主席,好,好,加油,加油,這個黨需要改造,那也需要共同來努力,吳主席確實是很辛苦,我也很理解,國會的過半如果真的要靠韓粉,才能過半的話,讓我思考兩天,謝謝。」


▼吳敦義的每句話,完全刺痛反吳派。(圖/東森新聞 )

 

一向挺韓的謝龍介,選前拋出震撼彈,公然在鏡頭前一邊讚吳,又一邊暗諷吳敦義,如今藍營能否重返執政,還在未知數,但選戰前夕藍營內部不僅上演逼宮計,更醞釀出秋後算帳的氛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