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年遭韓粉霸凌!邱議瑩浴火重生拚連任

2019/11/17 11:22 字級:
讀稿

還記得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時,立委邱議瑩慘遭韓粉霸凌,留言超過130萬,創下臉書有始以來留言最多的紀錄,臉書總部還曾去函國安單位告知,事隔近一年邱議瑩笑談霸凌的過往,她坦承這段時間也曾經萌生退意,最後是選民與山林療癒了自己,如今她浴火重生要繼續拚連任,對上的是友韓的前市議員王齡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vs.記者:「這個時間點大概是蝴蝶最多的時候,這個山林可以療癒妳,不覺得這樣很棒嗎。」

 

陽光灑落在邱議瑩的臉上,燦笑取代過往的犀利,六龜山上的紫斑蝶,她看出了心得,連招風引蝶都有獨特心法。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你只要告訴牠,蝴蝶你好漂亮,你好可愛喔,來我們來試一下好了。」

 

此刻的邱議瑩與,去年市長選舉時,遭韓粉霸凌的慘狀,簡直判若兩人。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我曾經走過生死的關頭,遇到那麼強大的霸凌,也曾經一度想要就退隱山林,鄉親一直鼓勵我,他說其實因為我夠兇悍哈哈哈。」


▼挺過網路霸凌,鄉親鼓勵邱議瑩別放棄。(圖/東森新聞 )

 

挺過網路霸凌的低潮,她笑看過往,轉個身馬上接受陳情,選區幅員太大遇上選民就地服務已經是常態。

 

相較於現任的行政優勢,對手國民黨的王齡嬌也很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齡嬌:「其實我覺得,有回到童年的感覺啊。」

 

王齡嬌是賣菜郎的女兒,看到高產值的水蓮,因為缺工產銷受到限制,相當有感。


▼選區幅員太大遇上選民就地服務已經是常態。(圖/東森新聞 )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齡嬌:「這個產值你看還缺工的狀況,一年還有三億產值,如果我們再幫助他們。」

 

看到現場清一色外配,他俏皮的秀了一段印尼話。


親切沒有距離,昔日議會的小辣椒重返政壇轉戰立委,呼應韓國瑜,從農業切入。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齡嬌:「韓市長過去在北農跟我們這些農會,以及跟農民的互動,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

 

王齡嬌沒有刻意脫勾韓國瑜,但韓國瑜民調始終不見起色,她有可能成功挑戰,浴火重生的邱議瑩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