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賴配成形? 蔡英文明天9點正式宣布副手

2019/11/16 14:24 字級:
讀稿

民進黨什麼時候要宣布蔡賴配,綠委劉世芳前一天稱,48小時內大家的期待「不會落空」,今(16)日上午總統蔡英文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又同場助選,不過沒有同框。而蔡英文將在明(17)上午九點正式宣布副手人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場助選。(圖/東森新聞)


被民眾團團包圍,總統蔡英文大進場,都快看不到人影,到新北輔選,綠營三巨頭通通聚集。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一定要蔡英文一票,吳琪銘一票。」

 

總統蔡英文:「我們琪銘平常安靜做事情,我不只來一次助選,來兩次還要三次四次。」輪番開講,外界最關注的蔡英文賴清德,兩人同場沒同框,而蔡英文將在明(17)上午九點正式宣布副手人選。


▼總統蔡英文表示將在明(17)上午九點正式宣布副手人選。(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有進一步發展,我們盡速通知各位,不要這樣追殺我嘛。」答案呼之欲出了,正當綠營正副總統人選一拖再拖,關鍵之一,就是不分區名單喬不攏,甚至傳出蘇貞昌在卡游錫堃。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個更講遠了,我講得沒有針對任何個人,所以這都是後來編故事揣測。」

 

總統蔡英文:「整個過程中,蘇院長沒有特別堅持什麼事情,而且他的公務也繁忙,他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但是他們都是本於大局著想。」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沒有針對任何個人。(圖/東森新聞)


總統要把內部爭議降低,努力炮口對外,正當韓國瑜公布自己的房產資料,卻被抓包坪數對不起來。

 

總統蔡英文:「這些資料的公布真的要謹慎,應該要讓民眾沒有質疑空間,要不是準備不周全,要不是有刻意要隱瞞一些。」霸氣回嗆韓陣營,小英不讓藍營的質疑,破壞綠營團結的士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卡游 蘇貞昌5字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