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替台灣隊加油!李佳芬現身東京巨蛋 媒體搶拍

中央社 2019/11/16 13:4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替台灣隊加油!李佳芬現身東京巨蛋 媒體搶拍

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賽事進入尾聲,今(16)日中午(台灣時間11時)對上澳洲隊,大批球迷到東京巨蛋加油,包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也到場為中華隊加油。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李佳芬現身東京巨蛋替中華隊加油。(圖/中央社)

 

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這次闖進複賽,不過無緣拿下奧運門票,但今(16)日還是有大批球迷來到東京巨蛋為中華隊加油。李佳芬因為晚間要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本後援會成立大會,昨(15日)晚抵達東京,今(16)日在旅日僑領的安排下,來到東京巨蛋為中華隊加油。

 

李佳芬一進到東京巨蛋球場就引起媒體跟拍,她說這是第一次到東京巨蛋,感覺這座球場很棒,能在這麼棒的球場看球,球迷很幸福。

 

當她找到內野指定席位子坐下後,許多媒體都把麥克風、錄音筆拿出來採訪她。她拿著「台灣必勝」布條與眾人一起合影。當聽到廣播介紹中華隊上場的球員時,她高興的喊:「中華隊加油!」

 

許多台灣媒體想更進一步採訪李佳芬,但球賽已開始,所以警衛趕緊過來制止,請媒體離開內野指定席位置以免影響其他人觀賽。

 

李佳芬抵達東京巨蛋之前,先拜會留日東京華僑總會,並與10多名僑領座談。觀賞球賽後,李佳芬一行預定前往東京媽祖廟參拜。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張顯耀確定被刷掉! 藍營不分區投票結果出爐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