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視覺LOGO被控抄襲美?韓辦:絕無可能

2019/11/15 20:41 字級:
讀稿
主視覺LOGO被控抄襲美?韓辦:絕無可能

韓國瑜昨天(14)公布競選主視覺LOGO,卻被爆料抄襲。主視覺LOGO,是UP兩個英文字,U裡面藏有台灣地圖,而在UP中間則是有個向上箭頭,表示穿雲箭,正巧和美國某個非營利組織的LOGO十分相像,對此設計公司也提供他們的提案報告,強調沒有抄襲,是不斷提出設計後才有的結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U代表你 YOU,這是一個穿雲箭,台灣必須要翻轉,台灣必須要提升。」


前一天才開開心心,公布自己的主視覺LOGO,UP搭配台灣地圖,還有代表著穿雲箭的箭頭 ,但接著馬上被爆抄襲。

 

▼韓國瑜競選主視覺LOGO被爆料抄襲。(圖/東森新聞)

 

民眾:「有一點像,看起來非常像,因為就是箭頭,就很像,是滿像的,可是不至於到抄襲,雖然都是UP,但這明顯是台灣,遠看的話可能會混淆,但我覺得近看的話就不會。」


上面就是美國全國性,非營利組織FCCLA的分部LOGO,下面則是韓國瑜主視覺LOGO,同樣 都是採英文字UP,韓國瑜的 除了U有個地圖之外,P的箭頭幾乎和美國的LOGO一模一樣,才會被認為這是抄襲。

 

▼P的箭頭幾乎和美國的LOGO一模一樣。(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被指控抄襲的設計公司,也提供了提案報告,裡面其實有10種LOGO,由複雜到精簡,才有了最後的定案。」

 

其實翻開提案來看,每個LOGO 幾乎都是緊扣著,台灣地圖 還有向上箭頭,前面都偏複雜化,直到最後 才用UP兩字,較為簡潔。

 

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尹立:「他競選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把台灣的圖像,融入他的圖像,本來無可厚非,但怎麼會用去掉台灣頭的方式。」

 

▼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尹立。(圖/東森新聞)

 

其實實際用UP來搜圖,確實也發現有不少LOGO,都會搭配向上箭頭,但相似度並沒有韓國瑜主事覺得LOGO來得相向,不過對於抄襲說,韓辦以及設計公司,還是堅決否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