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撕標籤出征!士林大同三腳督 孫大千戰2家族

2019/11/15 19:2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士林大同選區,選民結構綠大於藍,這次有三位戰將出征,形成三腳督的局面。民進黨的何志偉才在年初打贏立委補選一戰,讓民進黨1124後,吃了定心丸基層穩固。親民黨的陳怡潔,這回脫掉橘袍,改以無黨籍參選,兩大家族都在地經營約30年,家族成員有立委、有議員,也因此被貼上富二代、政二代標籤。孫大千則是在上回以768票之差敗選之後,從桃園市到台北市挑戰艱困選區,外界說他空降,他擬定戰略空降轉陸戰,希望重返政壇。三位戰將這回激烈廝殺,要剔除標籤為自己出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七年級的何志偉,現在是立法院最年輕立委,過去是市議會最少年議員,兩屆士林北投議員深耕地方,再加上在1124民進黨大敗後,首場立委補選打勝仗,外界認為何志偉要爭取立委連任 ,根本躺著選。

 

▼何志偉現在是立法院最年輕立委,過去是市議會最少年議員。(圖/東森新聞)


政壇一帆風順,有人說他靠爸靠媽,母親是前立委薛凌 ,繼父是民進黨中常委陳勝宏,家族經營銀行業政商都很行。

 

立委何志偉:「有一些標籤的確它有重量,但是它也是祝福, 只能夠靠自己的努力把這些標籤硬撐起來。」

 

要撕掉標籤的還有現任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陳怡潔。

 

陳怡潔是九連霸台北市議員陳政忠的女兒,陳政忠被稱為社子王,這回脫掉不分區橘袍 ,不靠政黨安排要搶泛藍非綠平台。

 

不分區立委陳怡潔:「下架蔡英文、下架何志偉,其實實質的意義就是要告訴我們說 ,我們想要翻轉過一個更好的生活,孫大千這個人在地方,他就是沒有出現, 他就沒有在選。」

 

▼陳怡潔是九連霸台北市議員陳政忠的女兒。(圖/東森新聞)

 

真的沒在選嗎,孫大千現身國民黨固本大會,奶奶這一手 (士林區黨部),讓人見識奶油小生的魅力不減,孫大千曾經創全國立委最高票紀錄,也曾經只差768票被迫中斷連任夢,這回他要重返政壇,挑戰艱困選區。

 

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哪有人選舉是送死的,我想證明給全國人民看,我們中國國民黨沒有懦夫,沒有一個選區是我們中國國民黨不敢參選的地方。」

 

人家說他空降,他擬定戰略戰轉陸戰,孫大千要打破對手兩大家族 。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孫大千評估在三咖督的狀況下,要翻轉綠大於藍的政治版圖,選情相當樂觀,但外界認為陳怡潔和孫大千都是泛藍,藍軍分裂綠營何志偉連任機會高,2020士林大同立委選戰,三位戰將都要撕去標籤為自己出征。」


富二代、政二代、空降三戰將撕標為自己出征。

 

▼這次有三位戰將出征,形成三腳督的局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