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罵吳敦義3分鐘!陳凝觀嗆:瞧不起你 來賓看傻

2019/11/15 1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怒罵吳敦義3分鐘!陳凝觀嗆:瞧不起你 來賓看傻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於13日公布,卻遭到外界砲轟、質疑,目前傳出黨內將會針對陣容做出調整。然而,政論節目主持人陳凝觀日前壓抑不住怒火,直接在節目中針對名單一事,飆罵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分鐘,讓現場來賓都嚇了一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昨(14)日,陳凝觀在政論節目中,討論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當來賓吳崢提到名單內爭議人物時,她突然附和稱自己對此也非常有意見,甚至直接點名被提名的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認為他退休後目前還可以月領10多萬元,直稱「台灣從來沒有虧待過國民黨,但是國民黨的政客虧待台灣」,並表示即便年金調整,還是可以領到死,「吳斯懷如果活到99歲,就是領到99歲。」

 

▼陳凝觀在政論節目中直接點名「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圖/翻攝自吳斯懷臉書

 

陳凝觀也說,台灣所有的納稅義務人跟社會資源,從沒對不起國民黨過,是國民黨政客爭相投共對不起台灣。她直言吳敦義現在的所作所為就是在搶統戰紅利,並說吳敦義到現在依然在領副總統的退休俸,根本餓不死,「是有那麼要快速急切的去投共嗎?」

 

▼陳凝觀稱吳敦義的所作所為就是在搶統戰紅利。(圖/東森新聞)

 

「中華民國的噁心爛政客太爛了!」陳凝觀強調吳敦義除了享受退休俸,還要其他政治利益、紅利,不願告老還鄉,根本對不起一生的政治人格,「不要說趙少康瞧不起你,我就公開講,我瞧不起你。」整整3分鐘,陳凝觀砲火猛烈,現場來賓汪浩、吳崢、王浩宇、黃創夏等人都被她的怒火嚇了一跳。

 

 

(封面圖/翻攝自吳斯懷吳敦義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黨主席壓力大!吳敦義哭 委屈再喊:沒在享受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