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登記倒數!蔡英文為何仍不宣布副手 關鍵原因曝

2019/11/14 1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登記倒數!蔡英文為何仍不宣布副手 關鍵原因曝

總統蔡英文副手人選備受關注,在總統副總統選舉18日將開始登記,外界關注之際,蔡總統第一個競選總部將於16日在高雄成立,蔡總統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可望再同台,也被解讀為蔡賴配暖身。不過針對外界預測蔡賴配呼之欲出,但蔡總統仍維持一貫基調強調適當時機就會宣布,至今底牌還未掀開,如今關鍵原因曝光。

 

對於蔡總統何時宣布副手,蔡營輔選幹部日前指出,對蔡總統而言,現任者主要向國人說明政績,沒有必要急著公布人選,會隨著客觀情勢審時度勢決定公布的時機,也就是總統所講的,適當時機會宣布最佳組合。針對蔡英文為何至今仍未對外宣布副手,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民進黨的慣例就是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才會緊接著宣布副手,但民進黨這回卻卡在不分區立委名單未公佈,也讓原訂14日就打算開記者會的動作緊急喊卡。最主要原因,還是派系之間的人選、順序喬不定。

 

知情人士透露,民進黨以往的慣例皆有跡可循,唯獨今年選情特別詭譎,不只黨外人士看傻眼,就連黨內人士也捉摸不定,「因為說好的事情,可能突然喊卡!」據悉,民進黨特別關注這一次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尤其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發諸多爭議之後,黨中央也擔心這份名單出爐成了箭靶。

 

據了解,蔡總統第一個競選總部將於16日在高雄成立,蔡總統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可望再同台,也被解讀為蔡賴配暖身、營造氣勢。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英文 賴清德 副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