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不分區都「老人」 蔡育輝氣跳海抗議

2019/11/14 15:1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曝光,讓台南一選區的立委參選人蔡育輝在公園跳海表達不滿,同時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名列安全名單邊緣,被指是綁架韓粉,一定要投票,謝龍介也請支持者含淚投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在安平林默娘公園邊,舉了國旗拍照後,兌現他的承諾,縱身跳入海中。

 

▼蔡育輝舉了國旗拍照後,縱身跳入海中。(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我建議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中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應該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蔡育輝表示,建議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圖/東森新聞)

 

二名警消早就等在海中,在他跳入海中後還拋下救生圈,蔡育輝上岸後腳部輕行擦傷,他是不滿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不夠年輕專業,而跳海訴求改進。

 

▼蔡育輝上岸後腳部輕行擦傷。(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蔡育輝:「這裡誠懇的呼籲,中央要跟年輕人走在一塊,有年輕人這個政黨有新血加入,這個政府才有希望,可是我們幾十年來真的看不到。」

 

而這份不分區的立委提名名單,國民黨主委謝龍介是位在十二名當選的邊緣,被指是綁架韓粉一定要投票,謝龍介也解釋,馬英九跟韓國瑜都向中常會建議了他,其中有政黨的盤算。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韓市長當選總統國會要過半,國會不半過的話,韓市長等於一上任就會跛腳,這個時候呼籲大家,再不滿意也許你不滿意,當你拿到政黨票,你可以先罵一聲國民黨,還是要把它投下去。」

 

雖然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負評音量不小,不過謝龍介指民進黨的不分區回鍋肉可是更多,韓粉雖然不滿意,也請含淚投下一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