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不分區名單玄機多?他爆:吳敦義宣戰韓國瑜

2019/11/14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藍營不分區名單玄機多?他爆:吳敦義宣戰韓國瑜

國民黨2020大選不分區立委名單曝光,黨主席吳敦義被排在第十,第一是警大前教授葉毓蘭,而退降吳斯懷等人也排在五名之內,外界批評安全名單盡是「老人」。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談論此議題時直指「整個社會炸鍋了!」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更曝光了當中的玄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劉寶傑指出,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整個社會炸鍋了,特別是把邱毅放在第8名,吳敦義把自己放在第10名,葉毓蘭放在第1名,吳斯懷放在第4名,這都有非常強烈的代表意味,有人講這份名單代表了吳敦義跟韓國瑜宣戰了,都要搶兩岸的主導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副手後,不分區立委名單也出爐了。(圖/東森新聞)

 

對此,李正皓分析表示,這份不分區立委名單「玄機很多」,沒有任何理想性的人在裡面,第一種是統派的,第二種是像吳斯懷、葉毓蘭這種統派加反年改的,第三種人叫做吳家軍,「整份名單就是吳敦義一面集結吳家軍勢力,一面去挖韓國瑜的統派跟反年改勢力」,把這些都集在身邊,「他要跟韓國瑜大幹一場,是在刨韓國瑜的根」。

 

聽完這段話後,劉寶傑表示,所以名單這些人,不是要跟韓國瑜示好,而是要跟韓國瑜對決!李正皓指出玄機,「吳家軍在裡面太多了,鄭麗文是親吳媒體人,去年選舉選到最後,是吳敦義拜託鄭麗文回來國民黨當副秘書長,執掌文傳會來打仗的,鄭麗文當然是吳敦義的自己人啊,林文瑞跟廖婉汝一中一南的大樁腳」。

 

▼國民黨召開提名審核委員會議,確定不分區立委名單。(圖/東森新聞)

 

至於謝龍介,李正皓直言「大家以為謝龍介是韓國瑜的人嗎?當然不是!他是吳敦義的人」他是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是第一個跳出來幫吳敦義在台南卡洪秀柱選舉的,百分之百是吳敦義的人。另外,李正皓點名「大家都不知道是誰」的車宜靜,她則是救國團主任葛永光的老婆,之後吳敦義一路都跟救國團保持非常好的關係,簡單講「救國團是吳敦義最堅實的民間社團夥伴」,所以這些人叫做吳家軍的總和。

 

▼李正皓指出吳敦義要跟韓國瑜大幹一場。(圖/東森新聞)

 

李正皓說,在不分區名單大集合的時候,神奇的事情出來了,「國民黨這半年來,第一次韓粉跟知識藍大團結,一起罵吳敦義」,韓粉看到的是像杏仁哥一樣,他們看到的是這個危機,因為這份名單沒有任何韓家軍,而知識藍生氣的原因是這裡面沒有任何專業組的代表性,這個名單太爛了,它會受到社會的檢驗,當社會投政黨票時,它的席次會掉「我預估至少會掉3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聲中通過 黨內紛擾未平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