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蔣萬安深夜力挺港民 網讚:唯一良心

鏡週刊 2019/11/14 09:5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蔣萬安深夜力挺港民 網讚:唯一良心

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昨(13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盛讚香港學生及年輕人,無懼港警強力鎮壓,為了捍衛自由與民主,向全世界發聲及吶喊,對於這樣的勇敢,他給予最高的敬意,蔣萬安也強調「在台灣,一國兩制沒有存在的空間,民主自由憲政體制也不容任何破壞及妥協。」並要求政府必要時也該提供香港民眾人道救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香港衝突近日再度升級,香港市民11月11日在多處再度發起「大3罷」活動,持續爭取包含「落實真普選」等5大訴求,導致香港部分交通要塞癱瘓受阻,大批港防暴警察連日闖入香港各名門大學搜捕學生,在校園內投擲超過1000枚催淚彈和射擊不計其數的橡膠子彈,連試圖協調的香港中文大學校長也遭殃,許多學生受傷,校園狼煙四起,引起香港市民憤怒,今日香港教育局也宣布全面停課。

 

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昨(13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向香港學生及年輕人致敬,敬佩他們無懼強力鎮壓,為了捍衛自由與民主,向全世界發聲及吶喊,蔣萬安也強調「在台灣,一國兩制沒有存在的空間,民主自由憲政體制也不容任何破壞及妥協。」並要求政府必要時該提供香港民眾人道救援。

 

國民黨昨(13日)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部分名單極具爭議,連黨內中生代都砲聲隆隆,因此網友紛紛到蔣萬安貼文留言,除了盛讚他「國民黨唯一良心」,也力勸蔣萬安「可是安安,你們的不分區充滿了支持統一賣國的名單啊」、「為香港發聲好棒,但要不要先管管你們自己國民黨立委名單」、「現在退黨,回頭是岸」「另起爐灶」。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蔣萬安深夜力挺香港爭民主 網盛讚「國民黨唯一良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對蔡政府多所批評 台師大退休教授證實遭中國逮捕
【香港反送中】港防暴警深夜持續強攻中大 學生死守校長挨催淚彈

 

【往下看更多】
遭質疑能源記者會睡覺!韓駁斥「只是眼睛小」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