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敦義崩潰大哭!不分區第8被譙爆 激動抱支持者

東森新聞 2019/11/13 18: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吳敦義崩潰大哭!不分區第8被譙爆 激動抱支持者

國民黨今天將正式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自列第8名引發爭議,多名挺吳人士到黨中央力挺,吳敦義也現身並與支持者擁抱落淚,面對外界質疑名單多為「夫人幫」時,吳敦義駁斥,「一個都沒有」。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吳敦義不分區第8被譙爆,崩潰大哭激動抱支持者!圖/中央社

 

傳出吳敦義改列第10名,前立委邱毅為第8名,原本列為第10的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改為第16。

 

國民黨昨天召開提名審核委員會議,確定不分區立委名單,並將提報至今天中常會通過,昨天晚間名單已經外流,今天通過的名單仍會有變動。

 

國民黨昨天召開提名審核委員會議,確定不分區立委名單,並將提報至今天中常會通過,不過,昨天晚間名單已經外流,不分區第1名為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自列第8名,另八百壯士退將吳斯懷、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也都在安全名單之中。

 

▼吳敦義不分區第8被譙爆,崩潰大哭激動抱支持者!圖/中央社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發黨內不滿,但仍有挺吳民眾在中常會召開前到黨中央力挺吳敦義,吳敦義也意外現身,並與支持者擁抱,一度情緒激動落淚。面對媒體詢問不分區名單是否多為夫人幫,吳敦義也激動回應,「一個都沒有」。

 

從高雄北上支持吳敦義的民眾吳文獅表示,吳敦義是過去高雄市最好的市長,他告訴吳敦義不要害怕,他們都會全力支持。

 

【往下看更多】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敦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