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將輸200萬票?他爆關鍵:選到四大皆空

2019/11/13 13: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將輸200萬票?他爆關鍵:選到四大皆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本(11)月11日時,宣布副手人選將由國政顧問張善政擔任,然而下午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卻面露疲態也不見幕僚在旁提醒。昨日,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於東森新聞節目《關鍵時刻》表示,韓國瑜選情正面臨面臨「四大皆空」,才會陷入這樣的慘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關鍵時刻》提到,11日韓國瑜接受東森新聞專訪,見韓國瑜一副疲倦的樣子,卻沒有幕僚知道很令人震驚,並稱新黨已表態支持韓國瑜,但新黨副主席李勝峰卻直稱韓國瑜將大輸200萬票,韓國瑜現在究竟面臨甚麼問題?

 

▼李正皓稱韓國瑜目前正面臨「四大皆空」。(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韓國瑜目前正面臨「四大皆空」,不但幕僚空、組織空、行程空、資源也空。他稱現在韓陣營除了張善正與葉元之,沒有任何幕僚在幫韓國瑜。

 

「過去國民黨有許多厲害的、很不錯的操盤手,現在沒有一個人在韓國瑜旁邊。」照之前選戰,正常情形會承襲前段候選人團隊,這次卻不見馬、朱人馬。而他也說,韓國瑜在鏡頭前顯示出疲態,卻未見幕僚提醒,可見幕僚出現問題。

 

▼李正皓稱韓陣營除了張善正與葉元之,沒有任何幕僚在幫韓國瑜。(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接著表示,韓國瑜百工百業的後援會現在都還未成立,甚至連昨日的醫界後援會都是「借殼上市」,過去國民黨與醫界關係甚好,「你如果連醫界都搞不好,會計師怎麼辦?律師怎麼辦?」而國民黨過去最擅長打組織戰,韓國瑜現在卻連組織都無法動員。至於行程方面,李正皓稱當天韓國瑜上午宣布副手,下午沒有其它行程,專訪卻打瞌睡,隔12日也未見任何公開行程。

 

最後,李正皓分析雖然新黨宣布支持韓國瑜,副主席李彥峰卻說韓國瑜糧草不知有多少,將大輸200萬票。他表示李彥峰師承關中是「知道怎麼打選戰的人」,也一針見血的點出了韓國瑜資源不足的致命傷,「雖然勤能補拙,但韓國於連體力都不好要如何補拙?」

 

▼新黨副主席李彥峰卻說韓國瑜糧草不知有多少,將大輸200萬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 關鍵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灣大選:韓國瑜和副手張善政的「互補效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