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年前性平課被李佳芬重提 劉老師還原真相

2019/11/13 09:57 字級:
讀稿
兩年前性平課被李佳芬重提 劉老師還原真相

李佳芬口中的小學三年級「性教育」被點名的是高雄一名劉老師,他還原這堂課就在兩年前,因為學生問他什麼是保險套,他才開一堂性平教育課,課程中沒有講到李佳芬指控的露骨字眼,當時大部分家長不反對這堂課,但他卻因此挨告公然猥褻,雖然最後獲得不起訴,但兩年來只要遇到選舉就被消費,他很無奈,透過臉書回應,「亂說話的人是不會加分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佳芬批,小學三年級的性教育中,提到露骨字眼。(圖/東森新聞)


老師劉育豪:「為什麼會有這堂課,是因為有孩子來問我什麼是保險套,劉育豪你被告囉,我就全身冒冷汗,他說你被告妨害風化,你要來這邊做筆錄喔。」


接受媒體專訪,侃侃而談的劉育豪是國小老師,2017年,一堂性平等教育的上課內容,被李佳芬往事重提,再掀關注,當時課堂上究竟說了什麼。


老師劉育豪:「但是我預期就是,我要上那堂課,那我就跟家長講了,可是因為後來收到家書,完全沒有反對的聲音,因為我在黑板上就有寫了男男女女,然後他們就說我在鼓吹,他們好像發現就是任何管道都沒辦法撂倒我之後,他們就去地檢署提告這樣子。」


劉育豪說 ,課程被截圖po網誤導散布,甚至還挨告,最後不起訴,連檢察官都認證沒問題,但劉育豪無奈的說,這兩年大選,我的事情總是被拿出來消費,實在讓人心很累,強調沒有教過這些內容,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最後不忘寫下,喜歡亂說話的人是不會加分的喔,拜託外界不要再蹭他,性平教育演變成政治議題,兩性專家理性看待。

 

▼劉育豪表示,這兩年大選,總是被拿出來消費,讓人心累。(圖/翻攝自劉育豪臉書/東森新聞)

 

兩性專家吳娟瑜:「所以我們做爸爸媽媽怎樣引導孩子了解身體是要被尊貴的,被珍惜的,那其實是有階段性的成長。」


另外,發言辛辣的兩性專家欣西亞也批評,性平教育不應該淪為政治操作的手段,還說性教育當然該教,歪斜的永遠是那些戴著有色眼鏡,有心人士批判的眼光,看來李佳芬的露骨發言,兩性專家也有不同解讀。


▼欣西亞批評,性平教育不應該淪為政治操作的手段。(圖/翻攝自欣西亞和Shane任翔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