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 黃益中爆料:王金平退選前曾在飯店喬事

2019/11/12 17:41 字級:
讀稿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公民老師黃益中今(12)日在《政治神邏輯》中爆料,他私下跟王金平聊天才知道,王竟然是被「郭台銘衝康」,才會逼得王金平要等親民黨門票!

黃益中自稱是王金平的民間友人,並還原前兩周在飯店包廂的聊到「參選」話題,當時親自問王金平到底是「選真的、還是選假的」,黃益中回憶:「王金平真的很想選,但郭台銘原本要登記參選,突然前一天沒有要選,他(王金平)來不及,去找副手也是需要一點時間!」黃益中表示,王金平萬萬沒想到郭不選,因為原本都說好等郭參選,王金平準備支持,直說:「王金平也有跟郭台銘講過,彼此是『好兄弟』,誰出來選就要挺誰,都喬好了。」但郭突然宣布「不選」,也讓王金平來不及登記,最後只好等親民黨門票。

▼(圖/東森新聞)

對於親民黨內部對王金平的支持度「一半一半」,黃益中也透露:「一種希望王金平去選,因為宋楚瑜沒資源,募款也不利,選了很難看,愛護宋楚瑜的部下認為不如就讓準備好陸軍的王金平去選,有能量、也能拉高不分區。」但如今等不到橘營門票,只好「順其自然」宣布不選。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認為,王金平未來就是兩條路,其一是全力輔選立委,更爆料王金平過去輔選力道之大,還曾經「自己花錢租直升機」,如拍電影般讓直升機降落在學校、跑地方行程;其二為「退休」,李明賢說:「畢竟對國民黨奉獻購過多了,他年紀也有一點,輔選完就選擇淡出政壇、做公益,過去他在義消、義警方面也有許多投入,淡出政壇也是選擇的一個方向。」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