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指控小學教X交 律師找到謠言源頭了

2019/11/12 13: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李佳芬指控小學教X交 律師找到謠言源頭了

距離總統大選已不到6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為了拉抬選情全台跑透透,還開設「佳芬講堂」大談教育理念。然而繼本(11)月10日被抓包誤引《民法》稱「14歲前不能性行為」,昨11日又稱「國小三年級教X交、六年級教性高潮」,引起外界熱議。律師林智群昨(11)日晚間也在臉書PO文表示,這些內容根本不屬實,還是從護家盟看來的。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李佳芬昨(11)日出席韓國瑜屏東縣婦女後援會成立活動,上台致詞時延續前一日的性平教育、性教育的議題,表示朋友傳了一段影片,看到一名媽媽聲嘶力竭的說,本來要戴口罩,但為了孩子要勇敢站出來,並稱不了解為什麼小學六年級要教導性高潮。李佳芬說,身為母親,相信眾人也不解要怎麼教育,「我不知道為什麼部分校園會出現這麼混亂的教育,小學三年級的孩子,老師教他們如何X交。」


▼李佳芬出席屏東縣婦女後援會成立活動,大談性平教育。(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然而,李佳芬這段批評「X交教育」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了廣大的討論。律師林智群就在臉書發文表示,經過他的查證,發現學校教X交這種謠言,是源自護家盟講,照護家盟說法,同婚合法化將會讓學校教X交有法律依據,然而現行同婚法總共27條,根本沒提到什麼X交,學校也沒教。他表示,這些根本是護家盟自己想出來的,還諷刺「把沒發生過的事情、甚至是自己性幻想的內容栽贓到別人身上,這樣教小孩,我也是沒辦法接受的喔!」


▼律師林智群臉書發文表示,經過他的查證謠言是源自護家盟講。(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臉書

 

據了解,學校將實行X交教育的說法,應是2017年同婚議題首次進入憲法法庭時,護加盟的新聞稿中所提出,文內稱「同婚合法化後代表法律認可同性性行為,因此即便學校施行「X交」教育也有法律依據」並稱三、五年後更將全面實施同性戀教材,當時便有許多通訊軟體轉發類似消息,但皆遭教育部駁斥,而也有網友在PTT發文章說,自己的孩子剛好就讀小學三年級,並沒有教X交。

 

▼教育部發文澄清。(圖/翻攝自教育部臉書

 

針對於李佳芬的說法,教育部長潘文忠親上火線,請國教院逐一呈現目前國小教科書的內容,卻不見「X交、性高潮」的內容。潘文忠也稱,近期網路上有很多對於性平教育的假訊息,甚至會故意竄改教科書內容,誤導很多家長。而性平教育的目的,是要讓孩子在校園內經老師引導能夠去了解個別差異,理解後能更友善和諧尊重彼此,防止校園中發生霸凌的不幸意外。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同性婚姻跨不過的牆:跨國伴侶
李佳芬批小學教X交、性高潮!教部澄清:教科書沒有教
重視國際觀、雙語教育 佳芬講堂台北場暢談教育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