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善政當韓國瑜副手!他爆「出來善後」驚人內幕

2019/11/11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張善政當韓國瑜副手!他爆「出來善後」驚人內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副手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不少國民黨立委表示肯定,並認為有互補作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更認為,張善政是韓國瑜副手最好的人選。不過蔡英文競選連任發言人廖泰翔今天表示,張善政「並沒有加分」,在他看來,張善政都是在善後!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張善政當韓國瑜副手,他爆「出來善後」驚人內幕!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張善政學經歷完整,表現卓越,為最適任的副手人選,「韓張配」未來必然能發揮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效果。不過蔡英文競選連任發言人廖泰翔今天上《羅友志嗆新聞》,羅友志問張善政擔任副手這張牌如何?對於韓國瑜有沒有加分?廖泰翔說:「並沒有加分!」他解釋張善政應該不是大家的首選,對張善政出任副手不是太意外,加上張善政因為故宮事件被網稱為「張善後」,對於韓國瑜拋出無法實現的議題,張善政都在圓韓國瑜的話,會讓選民對他的信用大打折扣。他說,一旦張善政擔任副手人選,對於韓國瑜的豪宅案,張善政也必須為韓的「房事」做說明。

 

▼張善政當韓國瑜副手,他爆「出來善後」驚人內幕!圖/張善政臉書

 

針對韓國瑜頻在政策議題出招,包括學貸零利率,勞保、勞退、就保等協助低薪的「勞動三箭」,廖泰翔認為勞動三箭是「乏善可陳」,能丟出政策是好事, 但能否真的落實對人民交代才是重點,他強調,勞動三箭令人質疑的是有財源問題。羅友志接著提到,張善政特別規劃兩大財源,包括基金活化跟風力發電兩兆不當政策的移轉,廖泰翔則回應,政府要保證勞保不會倒,在主權基金的部份,即使現在股市、經濟情況是好的,但這都取決於投資報酬率,但是不確定性高的財政來源,當成是勞保基金不適合。

 

【往下看更多】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善政 韓國瑜 善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