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宣布副手張善政 國政配拚戰2020大選

2019/11/11 20:5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的副手終於拍板定案,韓國瑜開記者會宣布副手就是張善政,人選在外界意料之間,無黨派的張善政可望替韓國瑜選情加分,記者會上,張善政也笑著說,韓國瑜實現他的諾言,說要找一個頭髮比他多的人當副手,國政配,張善政副手,也被民進黨議員康裕成嘲諷,張善政是來善後的。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與張善政擁抱。(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陣營:「國政領航,國政領航,台灣起飛,台灣起飛。」


韓國瑜親口宣布副手就是張政善,還說張善政一直是他心目中的首選。


▼韓國瑜親口宣布副手就是張政善。(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那我再一次,要感謝張善政院長,這一場選戰,不管前面有多少的砲火,後面有多少炸彈,路程有多少的抹黑跟扭曲,我們會堅定的走下去。」


準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我想韓市長實現了他一個諾言,找一個頭髮比他多的來當他的副手,哈哈哈,陪著我們韓總統帶領我們國家回到善良正直的本質,這第一點,第二點原因下架蔡英文。」


▼張善政表示,要下架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記者會上,兩人有默契都穿上白襯衫,從國政顧問團團長變成副手,張善政有備而來。


準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如果我可以擔任副總統的話,我可以變成政府施政,能夠符合我們國政顧問團,規劃出中的一個催化劑,我不會只是放在一邊的吉祥物,昨天我在花蓮朋友說,今天看到你,我會記下來,因為下次看到你,你會變的很黑,哈哈哈。」


不怕被抹黑,張善政準備好了要接招,韓陣營祭出國政配,這組合被綠營民代酸到不行。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張善政的功能是什麼,所以我們這裡祝福韓國瑜找到張善政做副手,能夠幫他善後。」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他應該是韓國瑜口袋名單中,在這個節骨眼把張善政推出來,就代表說,其實在國民黨黨內,很多人都不看好韓國瑜。」


張善政的出線,被外界認為是安全牌,但也有人認為是眾望所歸的好牌,韓陣營搶先公布副手人選,正面迎戰可能的蔡賴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