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批小學教X交、性高潮!教部澄清:教科書沒有教

鏡週刊 2019/11/11 19:3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李佳芬批小學教X交、性高潮!教部澄清:教科書沒有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出席活動致詞時表示,有朋友傳訊給她,說校園內小學三年級就教肛交,小學六年級就教性高潮,讓許多媽媽非常擔心。教育部則在臉書上鄭重澄清「小三沒有教肛交、小六沒有教性高潮」,無論新舊課本都沒有教授,強調此為假消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佳芬今出席韓國瑜屏東縣婦女志工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表示,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說校園內小學三年級就教到肛交、小學六年級就教性高潮,批「學校教小朋友這些內容做什麼?」,認為學校不該在小學教這麼前衛的知識。

 

教育部於臉書上表示,多日來,惡意的性平教育假新聞、錯假訊息不斷流傳,刻意造成社會恐慌,扭曲性平教育,教育部同仁與第一線教育工作者每天為了闢謠疲於奔命,但無論再怎麼極力澄清,仍有特定團體人士惡意轉發散佈,企圖煽動大眾恐懼、造成誤解,這不僅對我們的孩子造成傷害,更抹煞了無數第一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

 

並再次聲明,所有教科書內容皆依據法規、課綱進行編輯,也經過無數專家學者以最高的標準把關、審查,就是為了要提供孩子適齡適性的內容。強調性別平等教育旨在教會孩子 尊重了解差異、防止歧視霸凌,性教育讓孩子 學習自我保護。讓孩子從正確的管道學習知識,並學習尊重不同人的特質,建構友善的校園環境,防止霸凌與歧視。

 

也認為性別平等教育不應淪為政治操作手段,請停止抹黑造謠,請大眾勿相信與轉傳不實謠言圖檔與影片。

 
 
 


延伸閱讀
批小學就教肛交、性高潮 李佳芬:學校教這些做什麼?
韓陣營倡「母語在家學」 李永得:跟中共一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駁李佳芬「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 教育部澄清:教科書沒有教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