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當阿公?馬唯中產期估明年初 馬英九笑:謝謝關心

2019/11/11 19:09 字級:
讀稿
要當阿公?馬唯中產期估明年初 馬英九笑:謝謝關心

前總統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結婚多年,有喜傳言滿天飛,而馬英九也多次透露出想當外公的心情,據了解,馬唯中已懷孕7、8個月,預產期更在明年初,而是否有這回事,馬前總統受訪時僅笑笑表示「謝謝關心」,他既沒承認也沒否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老騎士,加油。」


▼馬英九與侯友宜一同參加抗癌活動。(圖/東森新聞)


參加抗癌活動,馬前總統一臉好心情。


主持人:「看前面。」


看到小朋友走上台要跟他合體拍照,只見馬前總統低頭看孩子們,雙手更是握緊緊,不知道馬前總統心情是不是在提早練習當阿公。


記者:「當外公是不是很開心,是男生還是女生?」


前總統馬英九:「謝謝關心。」


▼面對記者詢問,馬英九僅回謝謝關心。(圖/東森新聞)


笑著對媒體說謝謝關心,馬前總統不承認也不否認,據了解,前總統千金馬唯中已懷孕7、8個月,預產期更在明年初,其實2014年,馬唯中就曾被傳疑似有喜。


▼馬唯中在2014年就曾被傳疑似有喜。(圖/東森新聞)

 

維安人員:「好了齁,有拍到就好。」


當時馬唯中低調回到台灣,被目擊穿著一件帽T外套,腹部看起來有點蓬鬆,立刻引來猜測,而更早在2013年6月,馬唯中也被拍到,穿著一套花上衣和黑長裙在香港逛超市,照片顯示腹部凸起,而同年和丈夫蔡沛然出席時尚派對,穿著寬鬆黑色洋裝,種種謠言都未被證實,倒是馬前總統一直想抱孫子。


牧師周神助:「主啊,我們要奉你的名,祝福,希望他快快成功,能夠做當阿公,阿門。」


馬唯中結婚後,就連參加祈禱早餐會,牧師都為馬總統祈禱早日當阿公,如今這願望就快實現,也難怪馬前總統一直把笑容掛在嘴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