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副手誰最加分?朱立倫回應了

2019/11/10 16:0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到底是誰?各界持續關注。現在有消息傳出,如果要打安全牌的話,就由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兩人擇一。對此韓陣營超保密,人選由韓國瑜親自處理,不超過三位幕僚知情。先前呼聲也很高的朱立倫被問到這件事,說現在猜測都沒有意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甩開一切包袱,在國內首度搭雲霄飛車。

 

鼓起勇氣來挑戰,如今國民黨總統選情,也跟雲霄飛車一樣,朱立倫是否峰迴路轉,擔任韓國瑜副手。

 

▼朱立倫在國內首度搭雲霄飛車。(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相信韓市長,他的選擇一定是非常正確,然後一定是加分,那跟他能夠互補,能夠同心協力,我們也全力祝福跟支持,我們希望韓市長,跟他這位副手,這位副總統候選人,能夠全力以赴,我們爭取2020年的勝選。」

 

朱立倫不把話說死,韓國瑜親口證實,副手人選已經確定,要跟自己互補之外,絕對不是禿頭,外界推測如果要打安全牌,可能就從,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兩人擇一。

 

▼韓國瑜親口證實,副手人選已經確定。(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這個最後韓市長,一定會做一個,非常智慧的一個選擇,這幾天就會宣布了,現在的猜測也沒太大意義,應該就是這幾天,你怎麼沒有提到江啟臣,下午我要跟江啟臣在一起,我下午問問他好不好。」

 

被問到這件事情,朱立倫不忘開個玩笑,韓國瑜的副手到底是誰,外界有許多可能人選,從朱立倫到張善政,周錫瑋、江啟臣,都先後浮出檯面。

 

▼被問到副手的事,朱立倫不忘開個玩笑。(圖/東森新聞)

 

韓陣營對此保密到家,就怕消息提前曝光,由韓國瑜親自處理副手人選,知情幕僚可能不超過3人,最終到底跟誰配最加分,各界持續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