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質疑潛艦國造!蘇貞昌反嗆:想法落在舊時代

2019/11/10 13:5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一日稱執政團隊像「匈奴」,掠奪完台灣資源就走人,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反諷,不能因為自己選情不好,就罵選民不入流,總統參選人,用詞不要粗鄙不堪。至於韓國瑜質疑蔡政府重要政績「潛艦國造」,蘇貞昌則表示,台灣科技實力有目共睹,韓國瑜想法落在舊時代,不要看不起國軍跟自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請韓市長不要看不起自己,不要唱衰國軍。」

 

為中華民國國軍說話,蘇貞昌針對的,就是韓國瑜前一天,質疑蔡政府重要政策國艦國造。

 

▼蘇貞昌為中華民國國軍說話。(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潛艦國造剛剛宋議長講假議題,我個人是抱著懷疑態度,潛艦國造引擎造得出來嗎,這麼多複雜的,每一個都是百分百製造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想法都落在當年的舊時代,台灣的科技實力,其實有很多涉及國防機密,恐怕韓先生不一定清楚。」

 

潛艦國造從2014年馬政府任內,開始規劃,2016年開始編列預算,2017年簽署備忘錄,2019年廠房動土典禮,預計2024年下水,2025年底交艦。

 

▼潛艦國造從2014年馬政府任內開始規劃。(圖/東森新聞)

 

記者:「潛艦國造可行嗎?」

 

前總統馬英九:「我任內就開始。」

 

行政院長蘇貞昌:「請韓國瑜先生多讀點資料,我們國艦國造一定如蔡總統所宣示。」

 

強力捍衛政績,蘇貞昌更為執政團隊說話,尤其韓國瑜嗆執政黨像匈奴。

 

▼韓國瑜質疑蔡政府重要政績「潛艦國造」。(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群人吃跟匈奴一樣,不停的掠奪,掠奪完就走人。」

 

行政院長 蘇貞昌:用語用詞內容,都應該要相當水準,不要粗鄙不堪。

 

攻起韓式金句,當然韓國瑜的幾流說,也讓綠營卯起勁。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能因為自己選情不好,罵選民不入流,說什麼幾流的選民,幾流的選民這很不好。」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什麼人選選出什麼政府,他現在是侮辱高雄市民的樣子。」

 

綠營黨魁也參戰,相較民進黨上下動起來反擊,韓國瑜拋議題後孤單作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